芷歌啨鸢

这是一个小新手,有咩喜欢宝宝的小可爱咪呢(。ò ∀ ó。)

NO.2杂篇:莉莉微安的日记

  莉莉微安日记一则(1)

1347年4月1日

     今天遇到了两个蠢货。    

     真的超蠢。

     不过也许不是因为他们太蠢了,而是因为我太精明了。

     言归正传。

     这年头饿死的人真多,当然,这与我无瓜。

     与我有关的是,而死的人都TM一副丑样,完全没有食欲下口!

     也许我会成为下一个饿死的人(鬼)。

     好吧,吸血鬼饿不死,但是会饿疯!

     呃,好像又偏了。继续刚才的话题。

     我面前这对双胞胎兄弟中的一个刚刚饿死了。

     他们真的长得一模一样,准确来说,是完美对称,我需要这样的艺术品。

  另一个自从他兄弟死后就开始喃喃自语:

 “不可能,这不可能,我和你,一直都是对称的,我们模样对称,行为对称,什么都对称,你似的那一刻,我也应该与你一起同时饿死,可为什么我到现在还活着?不行,我要死,再迟一刻我们不对称的地方就会越来越多了,我得去死。”

  说着,这个神经病就抓起一旁的碎瓦片就去割自己的手腕,结果由于饿得实在没劲了,割不动。我盯着那凸起的血管,眼都红了。(你眼不是一直都是红的吗?)

  然后,他死了,我咬的。

  接着,我把他们两变成了我的血裔,同时的,因为我觉得我有必要尊重一下他们的对称性原则。

  他们都叫洛威特,唯一的区别他们的方法就是他们一个总是用身体的左半部分,一个总是用身体的右半部分。

  因为这样才对称!


评论